close

當蘇力夾雜風雨洶洶而來同時
我將以飛蛾撲火的殉難之姿迎接
自然的引力牽引著血液中的脈動
鼓動著無法安頓的神經

我該如痛飲三百杯的壯士

亦或是烈士

來去於這水風之間

畢竟,我才是屬於這兒,或是那兒!

然後以一種絕美的舞姿旋轉

旋轉,飄落下的汗水

那是我無法言喻的心動或是心痛

要隨著這一切,不停輪迴。。

 

接納我吧,就像從前我奮不顧身奔向你的 懷抱一樣

那麼單純、無虞、直接、自然的你。

也像當年,我在雨林中,極度想逃跑的衝動

那是潛藏在我血液中的原生衝動

 

我知道

不管我在那裡,

你永遠都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j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