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2013

對於歲末,總有期盼來年比今年更好的想望。

2013,我日子過得還挺好的。幸運的保有一份可供我溫飽又能在快樂與忙碌中,隨時嚷嚷著能不能讓我放假的好工作;能讓我利用平日沒課時,偷偷享受片刻的個人的,私我的小小旅行,滿足著我的小小願望。即使,任教累的真的想隨便找個人,只要對方可以養我一年,我就嫁了的胡思亂想中,讓我在抱怨學生不認真努力,卻又可以在課堂上開懷大笑的享受著他們青春年少的天馬行空,師生笑成一團的創意中,我們仍然努力的,用心的耕耘,在我們的小小領域中。。。。十月開始,我竟天天期盼沒課時能穿上球鞋,戴上我的耳機音樂,踩著只有自己的節奏步伐,快步往我習慣的方向,四十分鐘,大步大步的,在充滿綠意、大樹、淺淺陽光、微微涼風相伴中,快走:汗液可以感受我的喜悅,我可以在滿天的小葉欖仁中,歡喜的走著,快樂呼吸著。。我可以在只有一個人的世界中,享受著既自在或許帶點小小落寞的孤單感,品味只有一人在山林世界的獨大與渺小,,,在今年斷然決絕中,很勇敢的放棄了一段根本不屬於我的感情,,也在堅強中釀成小小的我,重新找回好久不見的自己。。。這一年,有著我很在意、很感動的老朋友們有了人生的歸宿,有著感動的聚會關懷,,有著善良的新朋友加入開啟我的視界,,有著熟悉的舊人回來卻又無緣再為友的遺憾,新舊人們來來去去,而自己勇敢又成熟淡然的相信著,這世界,或許仍然還是會有那麼個人,在前方默默等著我走向他。。。。我有著不同思維的自己,有著因為必須在經濟上“明確掌握”的“斤斤計較”才能度日的壓力中,開心的過著既變態卻又節儉出心得的開心生活。。。。。這一年,有子綺跟丞硯的可愛天真,看著他們學說話,學走路,學著咿咿呀呀的叫著“阿姨”,看著爸媽有了新生命的逗趣,每天笑停不了,,家人,是讓我動心,卻又遺憾的部份。。

2013要結束了,我想,我並沒虧待自己了,,我變得更喜歡運動,喜歡自己動手煮東西善養自己,在美食與健康中,在愉悅的生活中,讓自己與身邊的人更好。

是的,關鍵在讓自己更好。

新的一年,,我不祈求中樂透(但若祈求有用,那就讓我中一期六個號碼就好。我也不貪心的),我只希望讓自己更好,能遇到好人,有好思維,有好健康身心,有好時間能看看好東西,品味好人生,(當然壞滋味也可以讓我學更多,但不要太多壞滋味,,會讓人苦得吞不下。。),讓自己在2014長得更好。

我相信,一定會愈來愈好。

不迎接日出,只要讓我好好飽眠一晚睡到自然醒,醒來自在,拍花賞花,便是開啟了美好的一年。

再見了,2013的我,歡迎:2014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j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