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開始有點輕鬆。
這些天悶熱,加上心情起伏,
加上沒來由的想到從前及未來種種。
中醫西醫都說壓力大…
一股惱人的熱流從胃擠壓到腸。
停了幾天的腹泄…
來了幾天的胃痙攣…
在痛苦時候菩薩相伴-
感謝愛我的家人。
一路相持照應。
傷我的奸人
我想,自有天意。
求了籤,安了心,
也是天意。冥冥之中,
我是這麼的相信祂的。

承認愛一個人讓自己的胃壓力小了點,
無須壓抑與隱藏,因為承認坦白,反而放輕鬆許多。
又必須捨棄傷害與愛以圓滿更自在的人生,
過程
需要時間。
腸胃漸漸通了,腳步慢了,心情舒服許多了。
雖然掛了兩夜的急診
然而身邊是菩薩相應。
 
看到了自己一直沒有看到的部份。
清楚的知道了
隨順因緣的
自在。
祝福自己。
也祝福他。
 
我知道
我正在漸漸回復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j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