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約

換了零元手機。

這是跑了第三趟後才換來的無價。

原本看上的是SE的z770,要價還要4500大洋

刷了卡才發現自己其實用不到那麼多功能外

更重要的是根本不需花這筆錢…

突然要把這筆錢要回來的念頭很衝動。

星期五打了電話,那一頭的小姐說可以換,要我星期六拿回

星期六是迫不及待的一早就前往

卻換來神腦的小姐「只能換同款同色同型號機子」

一聽有點火,怎麼才隔一天,馬上就變了。

要不然是怎樣…

火氣一來,那位濃妝豔抹的小姐仍然堅持不換。

走到中華電信櫃台,問了那的媽媽員工,媽媽員工悄聲的要我星期一來找某位「徐股長」,或許可以。

等了兩天

(其實還作夢夢到換成功了)

真沒想到我還因此失眠,就為了當時衝動的4500

兩天的煎熬…

「我要拿回來……」

念頭很強。

看來念力影響,

不容小看。

-------------------------------------------------------------------------------------------------------------------

星期一念茲在茲,中午又再一次到中華電信,找了傳說中的「徐股長」

原來是個微禿的中年男子,語氣有些不滿和強硬的我

在他耐心聽完我的敘述後,倒什麼話都沒有說,就找人退貨換機子,退錢-->(重點在這。)

原來,官僚的體系多少有用…當然是為了滿足自己的需要…

換了已經注目很久的CHT5000,零元

終於得償所願。

然後今天充電飽飽的。

發現,有了音樂功能可以聽音樂,不賴。

更發現更可以直接手機上網,真的不錯。

經濟太不景氣了

真是一衝動成荷包恨…

還好事實證明「努力還是有收獲」的。

存錢

存錢

存錢

然後才能買地起厝…

消耗品,真的是夠用就行。

囉嗦一番

就是要告訴大家

我拿回4500大洋了…

感動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j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