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分發

就在淡水工商

預料到的缺的確一個一個被選填走了

剩下的是埔里高工和西螺農工

所以就大筆一揮寫,填了埔工

心情其實失落多於快樂

或許那並不是自己的落腳處

卻為了一定要走而填了一個連自己都為難的學校

雖然職校是我的首選

雖然是日校,雖然也在南投

但,卻是清楚的知道進了埔工

距離博士班是更遠的了

離了自己的心是更遠的了

那是一種揮之不去的討厭感受

勉強來的學校真的好嗎

就如勉強來的事件與感情

就如勉強來的所有一切都將面臨考驗一般的

禁不起考驗。

考量下,今年應該是老天的意思吧

讓彤在經歷一次的完整考試後

在本無心的筆試下,意外入榜

又在盡力複試的試教下與無心口試下

成績呈現兩極化的對比

當然雖然上了複試,選填了志願,卻

也得放下埔工,重新回到綠城。

我知道自己是逃避多於面對的

以為逃得遠遠的,好事者就不會再掀起我陳年的傷口

然後一一細細討論我的傷口與造成的原因。

是老天的意思吧

要彤把自己整理整理然後用健康和勇敢的神色去面對

即將到來的流言蜚語嗎?

不該意氣用事,不該情緒作主,更應該勇敢的去捍衛與面對自己的或

不屬於自己的,不該把自己當做消費大眾的商品而是該好好學習

如何面對…

如果真是這樣

那,彤該如何才能走這未來的一年???

是老天的意思吧

是彤還不夠成長吧

那就用這種方式考驗吧

也相信給彤一次機會

讓我可以無所畏懼去面對一切吧…

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j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