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惠聚餐

一個兩個孩子的媽

是大學要好的死黨

曾經一起度過人生的青澀歡樂歲月

因為出來研習過夜,

所以可以暫時拋夫棄子的過自在兩天生活

五點聊到九點,天南地北,四個小時,

時間還是不夠…

不甘願的送她回到中興公務人員研訓中心…

約下次敗家見…

惠從大學直至結婚生子

十多年來生命點滴其實參與其中

曾經因情變在她消失一陣子後突然出現

就是一通電話,然後連夜火速趕到

陪她過了幾晚…

這當然是大學的義氣相挺。

大學的同學現也只有和她相約

偶而在msn上遇到,互虧彼此一番,

然後可以說再見就拜拜的離線。

那是一種沒有負擔的自然友誼。

如今升格了當兩個孩子的媽

更可見她原本便有的韌性與柔軟

當然,她也告訴我,要我去看醫生…

別再硬ㄍㄧㄥ…因為

她看得出來,有些事情還沒過去

得去找找人「聊聊吐吐」。

還是只有她看得出來,

我原來還沒有復原…

她可能不知道,其實和她聊完後

彤其實好了一半

因為好像知道「問題」出在那了

問題既然不在本身,又何必由自己去承擔

因為,自始善惡終有報,問心無愧。

 -------------------------------------------------------------------------------------------------

這星期天跑去了埔里的「地母廟」

其實在某些程度上,我是相信了那「師父」對我的預言…

畢竟,這實在太巧了。

然後也要排定時間找個好醫生來整整彤的脊椎

因為已經有一位師父、兩位中醫師、一位照相高明的老師,說我是脊柱側彎…

星期六去拍了大頭照,畢竟這是改了名後第一次照相

離上次照相已有四年之久…

照相高手老師說,因為脊柱側彎,所以已經從彤的面相可以看得出來

大頭照出現不對稱的恐怖景象

還好有萬能的修片技術

把臉上挪移修了白些

真希望臉上真能這麼簡單,

用用滑鼠就可以一清二白…

臉上的狀況看得出來

令我有些擔心

身體的狀況出了問題其實真會顯現在面部…

是警訊…

也得找個好醫生不會只推銷挖錢,確實可以幫彤調體質

而不是說我體內有毒的好醫生…

這漂亮的醫生,怎麼一付沒有醫德的勢力與好大的口氣

可惜了…

 

有些中暑了

天太熱

課太多

事太雜

四處跑的結果

就是得休息休息

想想,得星期五再上台中一趟

把身上的「毒素」?!都整一整刮一刮才能

藥到病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j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