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簽了約,就要讓出曾經愛護很久,掙扎很久的屋子了~

然後用收來的租金開始張羅房客要的冷氣和木地板。

收來的租金像過眼雲煙,來了又散,經手不留痕跡…

又回饋給房客了~只是套句媽說的,賺了冷氣和木地板

套句弟說的,再撐六個月,就可以開始「貼補家用」…

其實如果未來的賣相好,其實也是,那就這六個月先把217給安頓好

未來就可以不用再擔心要如何加減東西。

因為全棟網路有了,每間房有了冷氣

每間屋子都是木地板,該有的fu用裝潢加上

然後租屋的房客或許會惑於眼前的裝潢而疏忽了不便與價位~

尤其是有賺錢能力的小姑娘們對於個人的生活水平有一定的要求時

就容易被這燈光美、氣氛佳的氛圍,容易點頭了…

再加上離學校近,應該是一個不錯的賣點。

時間,是最好的投資,這用在出租房子上

真是最好的印證。

琴師說如果要買地,就要賣房…

但我卻希望217能幫我把貸款先還完

讓我有時間和足夠的經費再存再蓋,再圓,

我的夢想屋。

然後217繼續存在著幫我賺賺錢

那是個有前庭後院的美好夢想

有個小小兩層樓的簡單

前後有大樹小花和應該會興奮到亂竄的小黃~

一想到這,就覺得再忙的生活都可以努力再加油。

接下來就是冷氣、木地板、傢俱、然後存錢。

希望一切可以在七月前ok。

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j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