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三天飆起來趕工

敲定了超耐磨地板後

然後裝了便宜的窗帘

又追加了兩台冷氣和三顆電錶

然後還有材質普普價錢還可以接受但往後不會列入往來的傢俱~

三樓由復古神明廳

煥然一新成為時尚便利小雅房。

果然自住和租人的水平真的有落差,

當然除了經費的不足之外,其實屋子有人氣

有人住也是最重要的。

當然也不能免俗的要提一下

有人幫忙支付房貸更是重要。

......

就這樣敲敲打打三兩天

我想鄰居應該快瘋了

不過,目前的進度應該可以不用再追加了

大致底定

由最初的兩房擴充為四房

看來,如果有人臨時需要我的庇護,

應該也不是問題。

目前和室空了出來

想想也好

若能出租很好,暫時空著也不錯

進可攻`退可守

可以自用租人兩相宜。

其實有了T和H入住,

房子也就不那麼冷清

說說這

要感謝的人太多了

弟、爸、媽…

好吧

領了月租金

就請他們吃頓好的

包個紅包大家吃紅~~

真感恩…

------------------------------

暑假到了,有種鬆鬆的fu

其實在忙了 一天後

最常浮現的念頭竟是

「我就這樣過了一生 」

挺可怕的念頭…

對於未來,似乎是沒有什麼未來的渴望

或許這種淡淡的平淡是一種平凡的幸福

沒有目標的生活

的確讓人有點恐懼

弟說我的生活過得太爽

我想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j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