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期輔導進入第二週

我卻還停留在暑假什麼都不做的放空期。

很想很想可以放個長假,可以不用備課、看早修、改作文、復習卷、家長電話、競賽~

好多好多事感覺做不完,便是排山倒海而來的高三生活

讓我想喘口氣都覺得奢侈。

有小錢可以花是一種快樂的情緒

例如抱著杜老爺跟著魯智深他的大口酒肉我的大口冰淇淋~

那是一種爽快,尤其一個晚上 一桶時,

體重計是飆破自己可以接受的範圍,

但還是會忍不住再買個兩桶回來。

娘在七夕煮的麻油雞好吃的灌了兩鍋

啊~~~~~~身圓臉圓…

然後褲子褲頭開始抗議

輔導課持續,天熱的讓我想想想

把全班搬到山上去上課。

其實到了山上更不可上課

多心鬆的要去享受自然給的一切。

 

要算算個糧食

如何存個半年一年的乾糧

可以讓我休息

什麼都不做…

算算

算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j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