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敲定。

vios 1.5J經典車48.9萬

對保設定加領牌6,972

敲定。

共49.68萬~~好數字=>(就要發發發~)

哈啦要了什麼:

如下:

30萬36期0利率

公司活動贈送DVD+GPS(免費,估價算算大概是三萬多~)

倒車顯影(硬要)

自動後後視鏡系統原價2200,貼800加哈啦給業代

(以後要自動收納後視鏡用根小指頭就好~~,原來J款是手動收納~)

全車3M隔熱紙(比較後一定要…隔熱加不被透視)

行車紀錄器*2(小銀禮物首部曲,一起賺到,剛剛goole一下型號及市價,大概2500/台)

避光墊*2(小銀禮物二部曲,再賺到~)

蜂巢腳踏墊*2(小銀禮物三部曲)

椅套

廣角鏡(大)

檔泥板

晴雨窗*4

能想到的及基本應用的東西要的差不多了

重點是安全行駛第一。

還在想交車那天還要請業務幫忙加滿油

(不過看他面有難色,我想可以再凹看看~)

這樣一台小車,就用48.8萬+6.972=49萬6800元這個好數字確定~

其實領牌車的車價可以少掉車價一成左右(網路上說大概可以打個八~七折都行~)

厲害的高手可以殺更多(可惜,我查得的資料太晚了,應該先了解行情才去談的…)

這是自己做的功課,果然掌握資料愈多,愈有利判斷形勢~

付了訂金才知道可以殺那麼多,但也來不及…

不然我應該會從44.9萬開始談。

這也是一種經驗(雖然都是事後才了解…)

如果以後不介意車子是「先領牌」的「新古車」

倒是可以便宜撿現貨

差別就在全新車是車主下訂後,才掛牌,落地起就開始折價,

領牌車也是新車,但只是中部經銷商為了衝業績而先買起來掛牌的新車,

很適合價錢比較優惠又不介意已經先掛牌無法選號的車主~

但未來還是可以重領牌及選號~

只是顏色和樣式及配備有限,不太能選擇的了~

(其實我覺得應該可以選擇貼小錢補大配備,按照談的結果,這業代是不錯,應該是可以再加配備的~)

本來還想再幫弟要個核桃木方向盤,後來價位實在高~嗯哈了老半天,也就不為難業代了~

不過,星期四去交訂金時,應該可以再說看看,(我真是不死心…)

今天突然有一種自己也很厲害的感覺

雖然,還沒有到了殺價的爐火純青

這是我的一小步,卻是未來的一大步

哈。

外一章

小銀估價應該還有三十幾萬的價值

沒想到,當年65萬左右買,如今過了七年,折舊這麼快

業代問我要不要順便換新車

大概Altis1.8只要小銀再加三十萬,就行~

我想了想~

我怎麼可能把陪我上山下海的小銀給賣了

不行。

後來發現

跟在我身旁比較久的

都是車子,不然就是用到已經掉渣裂鬚的隨身袋

念舊惜福的心情很重要。

小銀的保養和維修

我可是一點都不馬虎~

雖然都是用錢「鞏」起來的~

這樣很好,出門當然安全第一。

希望弟的這台新車

可以帶給他好運好福氣

快快發達好運連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j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