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會莫名的感覺到煩悶。

是因為喜歡的冬天走了天氣要變熱了嗎?

還是因為改不完沒有營養又看不懂會火大的自傳

還是一直想休息想放假出走個十天半個月的無法成行

卻見眼下還有成堆的週記和還沒有備課的庖丁解牛

舞了半天,我沒有莊子的逍遙和灑脫。

常會找不到出口而慌亂的在山林繞了又繞,盤旋又盤旋的山頂見到藍天的自在,樹的悠閒。

今天繞去山上了,在沒有人的路上,櫻花開始拚命冒綠葉,不等人的照著生長的節奏。

突然一隻抓狂衝出的小黑以滑壘的姿勢佔據整個柏油路面四腳朝天~抓背部的癢,

這是一幕令人驚恐連人帶小銀一起旁閃的姿勢,也令人好生羨慕可以如此『自在』的說躺就躺的晒書樣。

南投近年來變得連平日也不不平靜了

平日偷閒是我的專利,現在卻是開上山,車流便不斷…可欣喜的是,還好還有幾處私房景點

可以暫時提供給自己自閉用。

回程的大灰冠鳩以極低的自殺方式盤旋在車輛上方,我都見著了那不可一世的傲氣。

很累。

不知道為了什麼,還是知道為了什麼。

知道的是,逃避無法解決問題,但面對也沒有好到那裡去。

我欠錢,極度的,欲望像螞蟻蠢蠢蠢欲動~我卻坐立難安。

當戶頭只剩下1023元,卻發現下個月要繳三萬元保險的時候,

我就很想開始拍賣我的龍桌和龍椅。

 

有時不能一直做夢

是該醒過來的時候。

 

但,做夢,卻可以讓生活好過好過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j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