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晨雷聲隆隆,伴隨著白色閃光片片,

轟隆隆的雷響,驚醒。

凌晨2:30,時鐘仍閃爍著該有的流逝。

驚醒第一念頭的恐懼生畏。

是一種無邊孤獨。

獨自一人停留在偌大空間的感傷孤獨

如在浩渺的宇宙中,獨自剩下一人而無人對話的孤單。

孤立無援。

害怕與孤寂瞬間將我吞噬

無法入睡。

清醒不過。

然過往,卻歷歷眼前。

不自覺憶起當年曾蜷曲著在他默默拍背安穩下入睡

即使窗外閃光依舊,雷聲隆隆乍響,震動萬物

無所畏懼的知道,身旁有人可以為我撐起一片天的安穩

可以全然安心的依靠著他的臂彎與胸膛,無畏。

兩人的世界一旦同心,那是一個不僅遮蔽風雨的港灣,

更是堅毅無比的堡壘。

多少年了,只記得當時年紀小。

青春的年少與學生的單純,

沒有太多的計較與成人世界的計算

有的只是單純的作伴與依靠。

一如嬰兒的單純與保護,拍背、掩耳、擁抱,溫暖。

全然的安全。全然的付出,不求回報。

 

如今,安全是由自己給予。

路程是必須往前走的。

就如十分鐘的路程也好

五十分鐘的行程也罷

總是能讓我在孤單中往應該走的方向前進。

 

今晚,我聞到了秋天的味道了

那是一種陌生夾雜熟悉的感覺

似乎引逗著我該如何往前進。

暫時放下勇敢與擔當,讓我耍賴一回

做個需要有伴的女人。

 

我想往前走

但,遙遠距離的你啊~

飄忽不定,若有似無的

總是將我推的更遙遠。

 

如果命中註定要一個人走完這孤單的旅程

那能否請老天聽聽我內心的聲音

告訴我

我該用何種勇氣

面對夜雨不斷,雷聲生畏的夜晚?

我想將內心的不安與依靠

暫時可以依附那個人?

 

如果可以

能否請老天,

讓我暫時,

暫時放下不想勇敢的心情!!!

在此時片刻,讓我可以安心的在那個人的擁抱中

安然的度過這段想鬆懈的夜晚??

 

能否,借我暫時的依靠。

什麼都不用擔心與害怕…。

 

一個擁抱的溫暖

勝過無數空盪的虛假言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j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