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容易累。

身心都是。

不知道為什麼,也運動了,也節制了飲食,也明白知道要對自己好一點了,吃營養了點了

就是累。

課其實不多,但,不知道為何,上起來總是意興闌珊,提不起勁。

很累的總在可以休息的時候可以回來217躺一躺,然後很快入睡

很快驚醒。

腦中一直有個念頭在盤旋著

如果如果如果,可以存個一筆錢了

然後可以不工作了,真的把自己丟到某個不知名或知名的小地方小山上

然後就好好不用與學生、與家長、與課本,與週記,與作文,與一切教學相關與非相關的人事

暫時暫時都畫下句號

該有多好。

……

今天,心緊緊的,總是不能放鬆

像是在意著什麼,又知道時間就這樣去了,也追不回來了

但,我真沒有力量去往前走,提起腳步,邁開步伐

雖然知道也要努力的,但我已好疲憊…

可以顛覆自己嗎

可以讓我不要做一次乖的老師或是學生

可以不要讓我有著時間的的壓力,

讓我可以喘口氣,可以不用為了必須每個月必須打拚的 一切

而賣命賣力的把自己關在某個陰影

可以顛覆嗎???

我總習慣躲在安全的環境

可是

我卻怎麼也感受不到

生命的愉悅和希望???

 

好累

而我只想好好好好痛快痛快的

睡個幾天幾夜

 

可以不要醒來嗎???

 

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j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