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種慌亂來自於拿起手機,卻不知道要撥給誰的無助。

很巧的這學期第四節原本有課,卻因調課的關係,今早一上午沒課。

想去大賣場添購些生活必須品,就在心裡打算著一件件事砍的同時

在一個熟悉的路口,右前方飛出一輛紅色機車,小銀來不及回頭,心裡的撞擊同步於外在的震撼。

命中小銀副駕駛座右門。緊急剎車,查看,是一位近八十歲的伯伯,趴在地上

左手手臂三塊老皮翻了起來~~鮮血直流。我慌了。還好嗎??他還好嗎??

看著伯伯的皮肉傷,嚇了、慌了、只想趕快為他止血…載他包紮…

拿起手機,想撥給誰????

心裡沒了底,可怕的是…我腦袋中竟然空白了一分鐘,滑過營幕,我該打給誰,向誰求援???????

先撥通110吧,找來了警察、救護車、還有打了通電話回家,打給老二問保險,打給姐夫問該如何處理…

只是這樣忙了大半天下來…回到學校上課,還是要打起精神,強顏歡笑的把課上完。

然後心底盤算著,已經彈盡援絕的口袋,在此時,卻是,雪上加霜。

回家的路上,眼淚很不爭氣的無法控制…我最害怕的事還是發生了…

就是害怕這樣,最深層的恐懼來自於束手無策的求助無門。

我該撥給誰???誰能在第一時間解除我的恐懼,安定我的 情緒,可以讓我知道

有了他在,沒有擔心害怕,一切的事情,都可以圓滿解決,我可以安心的依靠著他

不用再強勢的裝著、掄著、撐著,然後面對這一切/

原本對於開車有著莫大的信心與自在的我

在小銀車內開始感到害怕,害怕突然那個路口會突然暴衝出一台車或一個人,然後

就是所謂的大車永遠都是錯的邏輯。開始…開車,卻讓我膽怯,我似乎在撞擊的那一刻

自在的彤與小銀開始分裂,不再一體~

這是我始料未及。

/////

肥皂水還是流進了眼睛

分不清,是鼻酸還是眼酸~

很累,更糟的是…

我竟然想找個人

只要有人出價,我就賣了自己。

就只為了,想找個可以依靠的伴。

可以在面對社會事時,需要男人出面的同時

就好。

太天真了…

但,我真的很需要一個人

在我需要他在的時候,暫時

為我擋風遮雨。

真的

有人出聲,

就賣了。

 

真的累了的我。

只想有個肩膀。

 

不知…該如何寫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j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