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睡到自然醒,再小小的賴床

 

再打破我一定要吃早餐的"規矩"

這種沒有規矩的生活,真好。

連假,生活,我愛這種日子

尤其是在夜晚時可以聽見雨聲

尤其是可以不用出門,不用跟人們應酬。

 

生活持續在色彩與創意與設計中度過

我常想要蓋個房子,有自己的 想法

有自己的 顏色,有自己的創意

只是經濟常會捉襟見肘的告訴自己這個要省

那個要存,只是,我看見了黃澄澄的枇杷,我就

克制~不了~~

今年的 枇杷除了自己家人吃外,買來送人的也去了一大半

還有這個月,被錢追著跑的感覺很緊張,什麼都要仔細的算著

那距離我的 夢想屋,,什麼時候才能實現呢??

 

那是不是要靠著217的轉手

才有可能?

這又得好好想想了

下雨了~

我很喜歡

來壺茶

我又窩在自己舒服的溫柔鄉了

我真的 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j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