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徹底,崩潰超支。。

太有自信的結果 就必須承擔

保費接近十萬

還有房貸

算算,

該去賣血了。。

只是這個月才過了一半

我想的卻是年底的年終。

所以,只能,從家中運一些東西

補足我的日常生活開銷。

記得 ,,八月份的開銷花費近七千。

看來 十一月,,扣除去福壽山的費用

應該可以低於這個數字。。

明年,就會好了吧。

每年都這樣望著年年新年。

希望 經濟上,可以更寬裕些。。

想到了這,,我卻聞到了麻油雞的香味撲鼻而來。

想到了這,,我卻無法節省美食的誘惑。。

沒有想吃的東西立即支援。

還好,有一整罐的麻油,可以讓我好好補一下。

只是,若荷包也能像麻油一樣

說補就補,那該多好????

 

我真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j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