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2081763.JPG 

就開花吧

這是屬於妳的季節,那還在等什麼?

在一片都是妳的天下的族類中,妳是默默的在一個不起眼的大家都瞧不見妳的角落

靜靜展蕊靜靜向著那日漸西沉的溫黃光源道聲

明日相見,

而妳,還是不多言的,開著自己的青春和美麗,不用多說的。

因為妳總是低調著的,過著自己花開花謝迎風招展的自在與單純的。

然後在不知名的下個季節,落下你滿身的繁華,等待下一個屬於你的時間

再度舒展。

而彤

也是和你在一塊。

這在家附近種滿了的波斯菊,一大片一大片的,招蜂引蝶。

那另一頭圍起了警戒線,不容愛花的人親近,因為怕踩壞了沙雕,踐踏了小花。

所以繞到了對面,人群遠不及對面人群入聲鼎沸的另一端

可以讓彤蹲下來,好好看看那波斯粉菊,如何向天空伸展,大聲的不斷不斷的

向天空說著,我要長高。

白的,紅的、粉的、紫的、深的、淺的、可愛的、要開花的、已然凋謝著的、還有含苞的、

自在的、不求人知的

默默的

開著屬於自己的美麗。

很勇敢的

開著自己的

韻味。

我愛那淡淡的優雅

和那堅強的伸展生命

還有我可以一起蹲下一起站起

看到花兒是和我一同的視野

我是花

花是我。

那麼

無絆無妨的開著自己的

喜悅。

 

--------------------------------------------------------------------------------

給弟

加油!

人生有許多苦難

因為知道苦

所以我們更要用快樂的心和勇敢的意志力

努力不讓自己被輕易

臣服。

就算臣服,也是自己甘願。

像彤姐今天跟你說的

戴上鋼盔往前衝吧,姐會給你補給子彈的。

別害怕。

人生多繞些路

會看見不同的風景

就像那日子上溪頭

修路繞路的同時

才發現原來那遠路開了滿天地的櫻花。

我們都要用心的

開出自己的春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j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