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的雨很大
天崩地裂
好像一口要吞噬
所有一切。

員中開缺。
考慮回去。
心裡是掙扎的
當年第一所進入複試的學校在哩哩啦啦的試教下
想當然爾,什麼都沒有,當然它
也比不上後來的中興。
今年員中開缺
掙扎的是害怕和「老大」見面
過去的歲月在老大的見證下,我還會記起什麼,想起什麼,以及那曾經過去的身影點滴。
如果勉強自己,不知道自己換來的是值得下去的未來,還是毅然決然的決定與斷然的未來。
當然,在不信任的前提下,我到那,都是一個疑問。
昨夜的味道有熟悉的音律
那是書香心經,在一遍一遍的帶領下
我又重新回到了那屬於我的歲月。
菩薩
如果聽見
請幫我找回。
幫我找回那遺失好久好久
卻找不回回家的路的心。
我該如何
或許
在雨夜下
是讓天地包覆吧。
天地無私
我是否也該學習
學習
無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j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