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撿回一件冰褲。
然後氣力用盡,
亂刀斬盡冰褲
上傳!
電腦的那一份,
delete .
昨晚去中興新村
體內的血液水份跟著優人一起打鼓
直入心坎。

不足形容,只是突然發現自己跟著鼓聲振動。
原來我也有節奏的,如果有錢,我會再去學打鼓
不用學也可以,反正,世事多變,有很棒的藝術可以欣賞是令人感謝的。
國家級的演出,不是蓋的,很棒。
雲腳臺灣,為愛付出,是一種感謝。
捐出了微不足道的二百元,(身上僅有)
卻可以讓仁愛之家的小朋友有未來的可能。
慚愧,我還花了一萬元買鞋,真該罰。
處罰自己,明天要拿一雙出來穿。
捐錢的那一刻,我突然發現自己好幸福
有一份可以養活全家的薪水,有一台跟著我的移動式鞋櫃加衣櫥的小銀
可以適時的想買什麼就買什麼,可以有能力過好自己的生活。
當下,有一種即使命中沒有孩子,我也可以用自己的能力為其他的孩子做些什麼的感動……

亂感動的
優人。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j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