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薔颱來襲

家中樓上樓下的鐵門被風足得轟然大響

午睡半迷半昏,半醒半夢

風雨漸強的同時

我心似乎也隨著這強風到臨

而有些慌亂不安。

預料明天或許會放颱風假一天

我卻有些擔心106的課程已落後許多

這一放就又放了兩節課。

只剩下七節課就要期中考,看來

得如颱風來得又急又猛又準確的不放過任何時間才行。

閒話得不說,班務得放下,趕課要緊。

---------------------------------------------------------------------------------------------

碰的一聲

門外又倒了一片的杯盤狼藉

風聲呼呼似不放過任何一處

似要強烈的刮起所有有形無形的事物與心情

這些天心情有些微波起伏

我卻討厭這樣的心情縈繞不去

知道有些事引起了這許久的心情

但我總以為自己收拾得夠乾淨了

夠沈澱了,夠明確了,夠放自己一馬了

卻常會時刻念茲在茲的似乎無法揮之即去

我籠罩在這灰色的想念之中,卻非我所願

提筆寫了數張書法,行書、楷書、隸書…

一本接一本,一張接一張

我怎麼就如何無法跳脫那緊纏的念頭。

星期三的兩封簡訊是沒有預言的來訪

卻引起我這兩三天的暈眩與混亂

該如何是好?

才能讓這滿心該過去的情愫與傷害過去?

看來

我還需要再多走路。

再多走路。

--------------------------------------------------------------------------

我「相信」自己有能力可以泰然的面對這一切時

但卻還需要時間。

相信了,就有機會。

就有力量可以往前走

今年的教師節該給自己一份禮物

那該是前所未有的

一場旅遊

如弟說的

該是出門走走。

至於

地點

就隨心所至的

任何地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j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