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弟上台中了。

開著當年我也開過至今已二十餘歲左右的嘉年華

在風雨飄搖中,搖晃上台中。

假日其實是該高興的!

除了得以休憩找回自己的時空外

二姊和弟有時會輪流回家或邀約一同回來

這時候家裡「吵」了些

飯桌上的菜和飯後的水果硬是多了一大桌子

我也得「讓」出書房和「電腦」和「電視」和「座位」和「臥房」…

以及我覺得可以讓出的一切…

然後屈居一角

做著原本屬於自己天地的空間卻成為配角的位置。

有伴的感覺真好。

平常家就這麼三個人

假日多了兩個人可以閒聊打混八卦甚或逛街

其實是很不錯的。

當然他們也忙於自己的事業生活

在各自的崗位上雖滿口抱怨但還是認份的把事情做完。

然後在星期日的傍晚結束之時

在兩天的手足情深下

期待下一個週末到來。

 

--------------------------------------------------------------------------------

該退休的嘉年華…

的確不適合在工作了二十年後

還要在風雨中賣命承載隨時可以「刁車」的命運…

弟和姐的觀念倒一致

花錢買車

不是存錢應有的行為

也是。

但我卻還是

愛死了自己的小銀。

沒有它,我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j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