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天的心情

隨著來臨的秋意

常漾起一絲既熟悉又陌生的氛圍

在這氛圍中,常不自覺漩進那曾經的年少輕狂

與那曾經的瘋狂愛戀與執著

如今卻已無法品評一切的落寞。

這些年,即使自己努力找尋方向與目的

終究無法以勉強方式尋得一份安定…

回顧歲月,似乎習慣與滿足於接受他人有意無意的指點然後

站在眾人自以為的世界。起碼,不用承擔眾人異樣的批判。

然而即使我想為自己做些什麼,也容易妥協在一團和氣,卻

無法漠視心中最深層的那些聲音。

自己突然清楚到發覺生命欠缺一種元素:

勇敢。

勇敢的為自己決定一些事,然後勇敢的擔承,勇敢的不畏人言,勇敢的去追求自己的愛與方向。

是該為自己做一些事,而這些事需要以勇敢為基礎與養份

為已然乾枯的生命重新期待盛開花朵。

------------------------------------------------------------------------------------------------------------------

雖說那

心是著著慌慌的不著邊際,

也有人說時間是最好的良劑,但我卻發現

最好的藥方是在時間過程中不斷反覆努力告訴自己「我很好」的努力與艱辛

其間,或許我常會掙扎如滅頂般的踉蹌孤單,但我也知道,

在這某個角落的偌大時空中,我是如此奮力希望為自己陶鑄一片無愧的冰心玉壺。

 

這段路似乎很遙遠

很漫長

很辛苦

處於海浪谷底的我正在往上攀緣

在攀越的同時

感受我在當下每一步的真真假假和平共處或者反覆舉棋不定

每一步的小心翼翼與不留神的措手不及

雖然有時得退讓自己讓心翻騰湧起如狂暴不止的浪潮

然後無奈的看看自己讓情緒巨浪往打的遍體麟傷

然後等待下一次的平息,我才能再度舉足往上

然後聽見自己肺腑中那

那淡淡的輕愁與輕嘆。

 

學習勇敢吧。這是我的生命課題。

勇敢的去面對這屬於我

不屬於我的一切一切。

勇敢面對生命的變與不變。

加油。

親愛的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j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