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星期四

緩緩爬向週五

當然這心情是愉快中帶點放縱的,自我的,不容束縛與約定的,

還有一絲自我放逐的隨意和無謂

那是一種真自由吧。

我想。

這週集訓休息一週,無須進埔里,因此明天第一節課便安排了簡單的考試後…嘿…

當然,九點十分後,就是我的天下。

先練功吧,這是一定要的,最近安排進生活重展身手的活動…要活就要動,

興大是第二個目的地,有些資訊要去查查…

興大夜市是第三個目的地,總要促進經濟消費,小額花費卻有大開心,不錯

這週末溪頭有活動,該往溪頭去,當然是人少時的時候,然後用力吞吐在那時刻屬於我的不屬於的一切。

--------------------------------------------------------------------------------------------------------------------

今天心裡有些小小的的滿足和安慰

或許突然發覺自己的生命中實實在在存有過用心愛我的人兒與溫暖的回憶

然後不須費力的想到自己也很用力很用心的愛過那些人…

或許這是我深感滿足的地方…

有些時候必須時刻想到一些足以安慰自己的話語人事

才能讓自己的心跳不致蹦跳至無法負荷的深痛

那是溫和的麻醉劑,一點一滴注入我的生命,注入我的回憶,注入我的人生

當然我也知道我必須依靠這些才能暫時免除傷痛的侵害,

畢竟,我是個怕痛的人…

然後在我小小的天地中,我可以領受著一個人的寂寞、孤單、和小小的滿足

無須愧疚的、逃避的、強迫的、逼迫自己,不去想

而是可以肆無忌憚的、大方的、任如風沙漫天捲地而來的,或涓涓水流,慢慢的,或狂放的,讓我可以想到過去…

-------------------------------------------------------------------------------------------------------------------------------

早晚溫差大,我喜歡一早一晚那呼吸進肺部中冷到要命的空氣

雖然中午熱,但我好愛這冬日的暖陽

晒得我的腦門暖

當然心也暖

不過

我更期待的是

我的禦寒裝備可以趕快派上用場

畢竟一年才穿一次,實在太不符合經濟效益。

………

親愛的彤

休息之後

要知道

自己的能量是要自己補足的。

然後

這個世界並沒有忘記你……

還有一些人

也沒有忘了你

你曾經深深的走過他們的生命

而他們也曾經深深溫暖你的心。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j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