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走了

乍聽這消息是有些不可置信與難過的

確切的說,在這紛亂人性的紅塵中,一位老師的離開卻讓我感到無法言喻的失落悲傷

但老師說了,「本來沒有我,生死皆可拋」

如此透徹了悟,本來無我,那何需因生因死而悲,回歸於自然之中,乃是自然隨順。

每個人都有這一天

但我們是人

如何的修行能向老師一樣

在這方外紅塵中

參透生死?了悟人生?

寂滅為樂?

「無事忙中老,空裡有哭笑、本來沒有我,生死皆可拋。」

本來沒有我

但一切空皆是無

自無

就不該於空中求。

 

我會慢慢學習

在這人生中

學習

本來沒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j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