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影片要去看

沒有多少時間可以讓我四處飄飄

因為學生要時間排英文話劇

因為雙腳還要去操場伸展

因為晚餐還要去從沒去過的王品

(得把優惠券用完,我喜歡的…多給我幾張)

因為星期六日怎麼睡都不夠

還要排時間去山上排毒

因為去年的今天西螺大橋橋頭掛出了歐都那廠拍的紅布條

說是遷廠大拍賣,然後我就敗了不少…

然後又是今年的今天,讓我思思念念的是

怎麼今年沒有清倉特賣或是回饋鄉民特賣(讓我好失望,早知當年就不要太客氣…給它狠下去…)

一件件事冒出頭,我像一槌槌打地鼠般,一拳下去,那頭又冒出頭…

然後還有今年的介聘…今年的甄選…今年的考試…

今年還會像往年一樣嗎…不知道…事理無不變…

事事變化是常理。

隨緣是對自我安身的說法,其實心裡是不安的動盪

我想蠡清後,或許就知道該去那裡

或者,那裡都不去,或者,那裡都可以去。

我期待

是後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j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