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的路上,時鐘顯示21:25

一路上不知什麼原因,淚不聽使喚的飆

然後一直想起k的不告而別

一直盤旋著的是不是自己不夠好

所以讓一段八年感情的他,可以不告而別,很傷,真的。

淚模糊的眼前時速140的路程

想起了當年也是飆車的時候

又想起了熊的百般誤解和莫名惡魔的傷害

然後又該死的想起是不是自己又不夠好

所以讓熊相信了自己想相信的自我解讀

結束了短命的傷人的婚姻。

空了心,卻好很多。

壓抑很久了,是需要在假裝偽裝的表面下

放空那扭曲的心。

其實不恨了,不恨自己,也不恨對方

取而代之的是祝福。

因為在這過程中,其實是美好的

也許最終令人感到惋惜,令彤感到好像生命有某些東西消失了,不再了

卻也很清楚的,很痛的知道

有些事,不是自己所想的一廂情願,不是自己能力所及。

然後惱袋瓜就放了自己一馬

也許我永遠都不知道k發生了什麼事,突然消失

也許我永遠都不知道熊到底和那巫婆發生了什麼事

為什麼他那麼相信他自己的解讀和一切她對我的誤解

鬆多了。

在表面極力做自己本份下的老牛拖車的過日子

今天

鬆多了。

 

希望今天的鬆

可以讓我持續鬆下去

然後

做我自己

不做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j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