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何

對於中正總有一種放心不下的依戀

那是最初想要放逐的終點。

……

今天接到中正通知報到的電話

說明可以再給我半天時間延期報到

彤還是狠心的說很抱歉,考量現實因素

必須得拒絕…

而那端電話的女孩也很善良的祝福我備取能上…

有時,夢想真的得配合現實因素必須有某種程度的退讓…

考量油價、通車時間、指導教授、課程、資料等等

最重要的是因為無法放下工作而必須邊工作邊讀書

因此在只有一週兩個半天的時程下

似乎沒有太多的本錢可以讓我縱情在通車上…

對於中正起因於一開始的依戀與投入

卻還是不敵世事多變的莫測

沒有太多的籌碼與體力時日去滿足自己理想的學校

在考量諸多因素下,這個曾經的夢想是否會成為未來的遺憾?

不太知道…

卻無法放手。

有時放手就在這一瞬間,

但放手的瞬間卻又令人無法放開那緊緊扯在心裡的不捨…

不捨的是曾經的允諾與理想的追尋

但是否不再有期盼,人生才不會有過多的失落與痛苦?

當必須在工作、家庭、與一切現實的考量下時

是否還是得放下一些些曾經美好的願景才能滿足?

也或該這麼說,知足一些才能不感到可惜?

其實最差的狀況應該是

今年白忙一場…

中正正取沒去報到

中興彰師沒有備上

今年的博班就這麼say bye

玩什麼?

其實也不用玩,畢竟博班只是給自己的另一個出口

與圓夢,這幾年來的夢想可以確認自己的實力

那似乎就夠了…其他的似乎無須計算。

人生其實無法計算太多

無法事事圓滿

而這也只能且戰且走

中興有望,彰師運氣

那剩下的就是老天要給你的功課與考驗。

那就照著老天給你走的路走吧…

 

這些天好累,身心都是

或許是期末了

趕在最後的時刻在所有的壓力與人事都得全部釋放

我與我,周旋久

然後在按下下個頁面的同時

這一年似乎就這麼過了…

不帶一絲的眷戀

 

有太多的遺憾來不及趕上最末的一班車

那心情有些沉

只恐雙溪蚱蜢舟

載不動許多愁…

得不愁

暑假來了

就得放自己

不可再坐困愁城。

加油

還有三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j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