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天的心情來不及傳輸

日子總在不斷的變化與驚喜中度過

博班確定上了中興和彰師

最後的選擇是彰師

考量許多因素,或許可能是目前現階段最好的抉擇。

可能在彰師附近租房子或者

看有沒有機會入住學校研究生宿舍…

給自己一個足以安定與專心的空間

不管是課業或生活,總有一個屬於自我的空間…

然後

今天在台北考了場全國教甄

題目有難有易

可,最令我考前無法專心的是

看見了曾經熟悉的背影

曾經以為自己早已沒有任何情愫的同時

以為自己可以坦然面對的同時

卻還是無意中驚覺那曾經存在的過去是如此震撼…

在猶豫之下並沒有上演相認的情節,

事過境遷,情隨事遷,唯一不變的是

認出他的背影竟是如此不費吹灰之力

如此簡單而卻又如此艱難的讓自己恢復平靜

在短短一個小時的準備時間中

心思是回到了諸多年前的曾經…

J還是一樣的削瘦和一貫的仙風道骨…

他是認不出我的,因為當時是背對著他的

是認不出我的,因為我換了一個連自己都不太認識自己的髮型

因為想改變,是該讓生命有不同的東西進來了

不管是曾經的過去或是未來的可能,

不管是否有什麼結果,那是一種深深的震撼…

一間一間的望著窗外的座位表,他是否也在找尋認識的人?

無巧不成書,和研究所同學同一間教室,還和玟同一間教室…

今天考完後其實不再考了,因為,自己是幸運的有了一份足夠安定的工作可以溫飽自己了

還來和大家湊什麼熱鬧?

下午和玟和青去了龍山寺,轉了又轉的捷運,走了又走的道路

就在台北的街頭上,今天

真的好累

從台北回到台中,回到興大停車的地方,回到南投…

原來,十年前的今天一如今天,是在興大畢業前往另一段生命歷程的無知與浩瀚…

十年後,我重新回到興大,卻早已人事全非…

物換星移,有什麼是可以留下的,又能留下什麼?

這十年來的點滴

卻讓彤重新體會再體會

那曾經的人,曾經的事,曾經的點滴

在今日重現的同時是否也代表著已經過去的所有

未來還有多少個十年是如何的

彤其實不願去想

只願意讓生命來來去去的人

都和彤

結下善緣。

不論過去與未來如何

都是一份善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j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