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校長差點對罵了起來

損了清新的玉女氣質…

因為,他說我不合規定來,不讓我去讀書…

我說,可我按照規矩上簽呈…,你為何不批準?

然後用極為難堪的字眼和情緒對待一個後生晚輩

這是一個所謂辦教育的嘴臉…

什麼是規矩?

當我按照學校的遊戲規則來玩時

他可以用他的心情隨便唬弄

高興就說讓你去,不高興就不簽你的文

因此即便我上了簽呈,今日他還是一口回絕

好絕的人。

所以他要我

博班要我連想都不用想…

其實這是沒有預料到的結果。

說話不算話的人常發生在有權勢的人身上

可悲的是,常在校被歸類於所謂校長派的一方的

最後竟然會被校長耍弄擺了一道…

然後又被近身邊的人給出賣了

看來我的社會學修的還不夠……

不過上有政策,下有對策

我也有我的做法。

 

原來教師法規中鼓勵老師進修的條文都是虛仁假義

只有在學校評鑑之餘才拿出來讓評鑑委員對著你這個學校說,

你們都同意讓老師進修,真是好學校好領導…

在位者有時的權謀玩弄也讓人頭昏眼花

只是自己不適合玩這種遊戲

不屑玩。

就休學吧?!

休學嗎?!!

看事辦事

有時

人也是必須為自己爭取合理的對待

因為這是必須捍衛自己的尊嚴而去做的。

人算不如天算!

是的

人算不如天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j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