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老作夢…

這兩天作夢夢到去偷人家的蛋…

夢到種了好多白菜頭…

……還有……

夢到找不到我的小銀停在那…

找遍了,擔心被牽走了…

按緊了搖控器,聽不到回應的聲…

又夢到有長輩穿紅衣對我開鎗…恐怖…

夢到我騎電動腳踏車到苗栗了…重點是,該累卻不累…難道電池太強 ?

醒來總覺得睡不飽…

雖說沒什麼大條事,卻也有不少小事得一件件砍。

一:出期中考題…打得眼酸頭脹的…今天得完成…

二:準備考慮博班辦休學…我想學命理…10/30前得完成,因為學分費到期日…

三:挪時間去買星野銅鑼燒…我要去排隊…大里有店…

四:要寫書法作業…智永我對不起你…

五:四處溜溜,八方看看,山水走走,小氣花錢…因為紐行要$$

六:把書房博班碩班的書打包,然後淨空,要有一個「空」的書房。

七:選修課要印「刺客列傳」…要講…

八:選修課要借「刺客聯盟」…要給學生看…

九:逛街

十:逛街

十一:逛街

十二…還是逛街…

……………

應該說,更多時候是把自己亂放到那一個山林的點,有山水縹緲,白雲繚繞,心花怒放…

我要去山上…

正確的說

我要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j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