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漂亮的跑去動了個小小的刀

總覺得有礙觀瞻的,因此,沒什麼多想的拿了皮膚科醫師介紹的名片就往彰化秀傳去。

只記得打麻醉是痛到眼淚不自覺的飆出來,然後感覺醫生「巧妙」的上上下做「切割」和「縫補」的動作

黑線卡來卡去,再加上溫柔有經驗的老醫生在耳畔邊輕聲告訴安慰…

好久沒有遇到這種有醫德醫術醫儒仁心德術的可愛醫生了~

腫了一大半的傷口,在六天後,辛苦的不能碰水後,今天終於要拆線了。

一進診間,多了個半禿頭的外科包紮醫生,風趣幽默,問我會不會怕

答以「怕痛」,回以「不怕,因為痛的不是我…」

唉,有冷到。

然後就要我眼睛一閉,橫豎幾刀便好,看我咬緊牙關,笑笑叫我閉上眼,也竟就拿了塊棉布往俺眼睛一蓋

然後又是上上下下冰冷的銳利剪刀一刀刀的喀擦剪斷了連接皮肉的黑線

眼淚又飆了一次~

老醫生看了看,微笑的說,復原的不錯

這藥膏要持續擦個半年至兩年,一個月後再回診看情形…

愛漂亮,這罪可受的不輕啊~~

但原本沒這的增生組織,後來生成了

不就也要除之而後快…

最後,保險不知道會不會理賠「整形外科」的科別~

不管

反正

就是要愛漂亮…

還有

後來發現:

原來等待是一種美德。

等待開刀,等待傷口復原,等待變美…

等待,令人更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j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