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以為忙得夠累就可以不去承擔太多的紛亂思緒

但一旦太累,卻發現思緒及身體卻無法輕鬆的檢視自己身心的走向

尤其在忙了一週的人際互動之下,來往的都是至交好友,其實,也就無所謂疲累

畢竟每個當下是令人愉悅的。

只是每晚疲憊的收看理財新聞及腦袋瓜停不住的轉啊轉

及不夠資金子彈投入的金額,總是讓自己似乎沒有辦法真正靜下來,

傾聽自己的聲音。

晚上難得安寢。

217終於有了第三位有緣人進駐,今天簽了約,房子有人住,經濟有了財神爺們的支持,其實很感謝。

敲定了名間家長的家教國語事宜,著手進行中

大男生很努力在學習,那努力的神情,不禁令人也拼了命的忘了一個小時其實是飛快的…

文化的承載,博深的令人愈了解,愈發現自己的渺小。

持續;

八月開始要進行輔導課程。

張愛玲的傾城之戀還沒讀完~

高三的課程持續前進,我的心卻停留在夏日午後山林中的寧靜

舉足已不再前進世俗認可的未來,我的未來卻充滿了沉沉的願望

而這願望,卻似乎已是不可實現的渴望。

想休息一年。

但前提得先存個經濟生活所需,基本開銷家用及房貸得先存著點

至於自己的花費,三兩件衣服及安住於山上的花費,該是long stay的自我閉關。

當欲望剩下零的時候

活下來的基本需求只剩下陽光、空氣和水。

我無力掌握的部份,是天命,也是命定

然而,我可以掌握的部份,得感謝眾多因緣的成就

只是

回首向來蕭瑟路

也無風雨也無晴的豁達

我卻遺失了這份瀟灑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j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