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陷在水泊梁山已久

我也不願招安

替天行道的大旗有時得靠眾人的力量團結才有可能

單靠朝廷,實不喜朝中奸臣當道,禍國殃民。

如果沒了宋江的謀,軍師吳用的智,小李廣善射,林沖要人命的憂鬱氣質和花和尚的可愛魯莽;

當然也不能少了歷史上最帥的燕青,和為兄弟報仇的殺得兩眼昏花武松…

如果晚上沒了這群好兄弟作陪

我的夜晚又將回復枯燥的失色沒勁

數一天算一天的過日子,像青春都要流逝了。

軍師如果也可以給我出出好計

怎的可以脫開這似乎脫不開的生活~

......

明天要去自首

百般思量

明人不做暗事

既達目的,便得光明磊落~

然後,就是個硬漢一條。

所以

我就是我,我有自個的打算

達了目的,也不失道義。

這個學期

就賺了一天假。

總共十八天也夠了

 下學期恢復正常

也該正常

畢竟不失常很久了。

當然

該慶祝這小小的悠閒

往上山閱讀去

不吃酒,不吃肉

只啜飲淡淡的一杯茶~。

 

.............

最近超迷黃澄澄的黃金金飾

在水泊梁山也是要些金帛糧草的。

因此

黃金得繼續看著看著買著收著

必要時,才有錢糧。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j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