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在累什麼~

說不太上來…

其實就是一直想放個有薪長假

在這個時候能好好休息…

只是更惶恐的卻是發現自己沒有辦法做出任何決定

在這個尷尬的年紀與局面。

不想面對與選擇這樣的結果。

每天都在算

大概還欠多少

我又可以用多少…

然後還剩下多少…

如果這是我這輩子必須要面對與學習的功課

那什麼時候才知道自己已經及格還是還要重修,而且還有機會重修…?

 

很累…

實在不知道

自己在累什麼…

 

希望明天出太陽

我的荷花需要晒太陽

然後直挺挺的挺起胸

開起屬於自己的美麗紫

我也是…

我的顏色…

也是紫色~

 

然後想去鶯歌老街

開始學習品茗

開始學習茶葉中的甘苦

重點是更愛那些充滿有設計味的大小茶壺杯盤蓋

尤其潔白瓷杯就像我目前的生活一樣慈悲

細膩而又特別花錢…=.=…

 

生活,是需要一點安定。

那就去吧。

我的時間還在敲

帶一壺清茶上山去

然後細細的感受那份甘醇。

我渴望那時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j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