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發生的太快

沒有來得及的祭悼與儀式

就這樣順著自然而為,就走到了這。

但也挺好的,至少生命有一些些不一樣的衝擊

讓我可以看看不同的世界,望向不同的窗外。

然後,很快的情緒轉換沒有時間的跳躍

我從另個地獄焚身來到另一層的火水侵蝕

沒有苦痛的,只有極度不可思議的轉變。

然後才發現

原來世界這麼大。

只是戴上眼鏡一看

我的媽啊,怎麼那麼像

這恐怖的長相烙印,實在很難根除。

其實

我知道的是

這不可能的未來

就無須花費太多精神去費心。

 

人來人去,如何找到自己

那才是最重要的。

就用力快樂的作自己就好。

事情來得太快

也必須有消化的功力。

go~

所以不用為傷心難過,不用為未來憂愁,不用為當下迷思

順心去走

就是出口。

 

感謝老天,用這,方式,讓我清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j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