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繳了錢,就要認真的去面對和準備

不管是什麼,都要在認真中快樂的做事。

那沒有全心拼命搏命的氛圍

有的是只剩下快樂做自己及想要去做的不後悔。

時間倒數

高三來到期末考

今明兩天考完期末考,接下來就是自習,我也想自習

讓學生和自己問問問題,然後一件一件的砍。

也計畫一下,在一切都結束的時候

自己的方向和路程

在拿起手中地圖時,我可以很傲然的發現自己

鼓起勇氣往前跨出第一步。

第一步很難,但接二連三的第四、第五以至無數步

都在往前滾動中前進,那就要勇敢的逼自己去面對

去往下走。

要多看善良優點積極面

這個世界,很大,雖然我有點來不及參與了

但至少我還有體力可以背起我的行囊

 

往未知的前方

前進。

 

加油,勇者無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j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