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了,桌上躺著要代課的課本

我的 心卻還在四處遊蕩。

每次放完長假,我便會在假期中停留一陣子。

即使回歸了正常生活

總是希望在生活中,小小的出走

距離不用遠

風景不用多壯麗

要的,是找回自己的那種氛圍

像呼吸一樣的 自然

 

所以即使同事一律對我的 看法是

來無影,去無蹤

神祕的只過自己的 生活

學校的教學,只是維持我飄忽生活的開銷

低調的生活,讓我很easy

讓我很享受單純的做自己

讓我很單純的當下

這是一種恩賜的祝福

單純的不去想過去或是未來

單純的放棄了過去和未來

 

渴望的假期圈拉不住

我只能小小的生活中出軌一下

往自己的山林浪漫處去

 

我知道,那兒的花草

跟我一樣

正開著自己的美麗

等待欣賞的人到來。

 

我知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j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