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FB給關了

 

想要讓自己回歸到最單純的介面

那是一種人與人直接互動的方式

不是留言,不是私訊,不是片面的按個讚,就代表我認同你

我似乎還是喜歡直接而真誠的實在

通電話,約見面,

可以直接面對面看到對方臉部肌肉的變化

可以真切的知道對方真正的心情

可以知道,什麼是你在乎,我在意的事

可以知道,對方的謊言與不真誠

可以知道,我其實還是適合真心交流的生活。

 

我花了太多時間在意FB上的紅字

去看看旁人幹了什麼事,

看了太多不關我的事

而忘了,自我存在的目的。

 

關了好

我想休息一陣子了

或許有一天,我會重新開啟

那時的我,一定和現在不同了

 

目前就在這兒吧~在這個小小的天地

不用擔心太多偽善的人來進出

這兒是一片真心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j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