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把一些東西留在山上了。

當然,也把一些心情帶下山。

那是必須的。

有時 ,需要跑這麼一趟,

才會知道,

山永遠都在那,

讓我盡情傾訴

不用什麼儀式,

只要靜靜的走進,呼吸。

它會告訴我,路該怎麼走

在一呼一吸中,許多人事就這麼乾淨了。

 

我把山下過不去的心情,留給大山

很抱歉,但只有這樣,我才能真正的讓自己

消化,淨化,淨空。

 

然後把遺留在山上曾經特意遺留的我帶了下來。

找回部份的自己,剩下則必須由時間另行修補。

 

有了如何下去的勇氣

才能更清楚方向。

 

不該留的,就得快刀斬亂麻。

該留下的,那得繼續下去。

 

不該等待的

值得等待的

至此

一清二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j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