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駕駛座前的輪胎。

 

就是這麼巧,其實我已經透過兩邊的反光鏡看到了

但車速明明是慢的,阿婆的超級負重機車,前後都滿滿的載上了保特瓶和回收的瓶罐。

機車,只剩下近三分之一的車身。

然後就和小銀碰上了。

車倒,瓶破,散了一地。

慶幸的是,阿婆和機車都沒事。

這次是碰撞上了小銀的輪胎@@~

人車無恙

跟上回的相比,這次真是王佛保佑

連小銀都沒有損傷。

看了手錶,是下午兩點。

兩點五分的班會,就快要遲到

幫阿婆扶起了機車

沒有人車受傷,阿婆也開朗

笑笑的說,你車不要開那麼快@@~

我也"笑笑"的說,你機車不要太超級重了@@~

就這樣。。。。。結束又是驚魂的擦撞。

。。。。。還是去了師父那一趙。 。。。。

畢竟,心裡很慌,尤其這兩三天。。

沒怎麼睡好,沒怎麼吃好,情緒像是有石頭壓了推不開了~

在小銀內的解放讓我有一種害怕的感受

加上今天這麼 一個小小的碰撞

臨時決定加碼北上。

在計程車上,聽著車上廣播付出的

老後要有老本老伴老狗,,

其實心裡有些小小的發酵~

年老時的 老伴,還是必須在年輕時就一起經歷人生的大小事~

今天的 小碰撞,又再次提醒我,,什麼事,就是要自己來~

老伴,,或許,是情感的培養長久,細水長流。。,不是速食的愛情。

今天和師父聊了許多,師父說我是女強人!!!!!!

其實,我一點都不想當女強人

不過師父也說得對,雖然是女強人,,也不會被人欺負的@@~

果然是~^%&*$#*~厲害!!!!!

又是一次的釋放。。

我的 老伴,,不知在那裡

那就先顧好我的老本

養隻老狗

暫時

就先這樣吧。

 

 

好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j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