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殺死一件擺爛很久的作業是很爽快的事
但當發現要上傳的同時又出現了一件新的作業的同時
那口鳥氣
實在很想跟老師說:我咧想問候他的尊長…
你嘛幫幫忙…
用了一個小時又十八分鐘,換來暫時的得意和輕鬆
得意不了多久,卻又像好不容易浮出水面要換氣的同時
發現,水底下掉了自己的泳褲。(還好我都穿連身的…)

圖書館學分的作業
這學期特多,好像也在藉由這個美名進修實則逃脫的學分,更加肯定自己的興趣
真的不在圖書館經營。
當然,如果有錢,我可以找到一個圖書館讓我開開咖啡店
這是一件非常美妙的構想,當然盈虧由別人買單,我只要負責玩。
圖書館作業之多
也開始讓我養成怠惰的心
總是在最後通緝的上傳日,才會昧著良心,在綱上「找資料」
當然,絕大多數的作業提供都是海海網友提供,我再加以加工改成我的看法
畢竟,無中生有太痛苦。
因為殺死一件作業是多麼的偉大和痛苦
所以一定要周知
我終於
完成了具有期中考分數的期中作業
oh,ya!
當然,得繼續尋找我那一件泳褲的下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j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