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回到這個園地。

許久,沒有動筆寫寫心情。

今天,突然很想,寫寫心裡,更多是身體不舒服的聲音。

最近很容易疲累,知道是開始上課的後遺症;畢竟,我的暑假放得太久,忘了天地,更忘了自己。

要重新上課,實在需要重新找回我心,必須讓自己打從心裡「接受」開始上課及面對新班級、新學生、新生活的「事實」。

課程持續暑輔第三週;是教書邁向第十一年的起始;卻也是計畫方向的開始。

很累,尤其在聲嘶力竭的久站、力寫、說明與全程賣力演出後,很累。

回家小睡,卻睡不太著,醒來,有些頭疼,欲嘔。也許久,沒有這麼不舒服了。

這兩年來,是拼命的 讓自己的 身心維持在一定的健康水平,因為知道沒了健康,就沒了一切。

心裡逐漸鬆了,不再感到恐懼與期待的生活,日漸清楚,隨著時日流逝,也更清楚自此的方向。

不再等待,是目前唯一的生活模式。但卻仍會計畫著下個方向。

不再等待,不再盼望,生活中逐漸能回歸於當下世界的專一與單純

生命中沒了期待,便能減少失落,而這卻是早些年便學習的經驗。

然而,然而,生命中不再期待的同時,卻又有柳暗花明又一村的驚豔。

生命,如此奇妙;緣份,也是。

這些日子有了新的活水進入生命,令人歡欣的像如重生;

但也知道,過去的已然過去,足夠給自己一個寬慰的交代了。

走向另個不同階段的同時,訝異著自己已悄悄的走過那些年那些事的點點滴滴。

也從自以為無法走出的世界,進入了另個原以為不再有希望的世界。

經驗,磨練智慧。

我可以修復自己,是如此的神。

 

今天風雨強大,然而,身體卻隱隱感覺不安。

是該要調整自己心情,去接受一切;我的 身體,才能安然度過這段起伏。

重新建立信任需要時間,

重新建立自己生活更是。

 

安頓好自己的時空。

如果不舒服的身體持續,那就細細品嚐吧

畢竟,那也是最真實的我,最真實的感受。

但,我也明白,一切的痛楚

終將會過去。

一切的生命起伏變化

起落,必有它的規律。

 

 

很亂的,不知所云,但,這樣

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j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