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路一旦衝的太快

便會忘記,

如何緩慢的散步,感受一呼一吸的自然

如何微微的跑步,感受令人臉紅心跳悸動

如何最後的百米衝刺,感受汗水與全身所有細胞活起來的神彩飛揚

更會忘記,如何包容,如何權衡,如何在乎與不在乎間的距離。

原來是這樣。

但,我和你啊,卻早已無法回頭了。

路一旦往前衛的太快,

我們已無法感受彼此想要與不想要間的耐心

感受不到為你為我而努力的空間

感受不到眷念著彼此的難處

充滿耳語間的便是自我的膨脹

便是我的問題,你的難題。

或是你的不是,我的才對。

然後,在掙扎了幾月間的努力

便化為烏有,一團煙霧。

來得快,消逝的更迅速。

像在擺脫什麼似的,你鬆了一大口氣

像了解什麼似的,我卻也猛然的驚醒

原來是這樣…

 

心裡原已密合的空間,透出了一道裂縫

更現出了好久不見的

世間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做如是觀

凡世間一切相

皆為虛幻。

 

原來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j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